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对《郑州市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9 17:41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促进双创更加蓬勃发展,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郑州市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2月2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kjc@126.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路140号发展改革委创高处(邮编:450007)

3、电话:0371-67187600

4、传真:0371-67971797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6号)文件,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郑州市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就其内容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是自202129日至224日,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225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

二是2020127日,《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了航空港区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科协等13家单位意见,共收集3条意见,具体如下:

12条意见主要是针对市直单位责任分工提出调整建议;第3条意见是建议尽快制定配套实施细则,特别是对税费减免额度、专项资金规模、支持标准等配套政策措施加以明确,增强资金和政策的指向性、引导力,促进双创示范基地蓬勃发展。

相关意见和建议均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