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9 15:51 

为补齐我市新型消费短板,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推动我市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郑州市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月8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话:0371-67176020

电子邮箱fwyjshc@163.com

通讯地址: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编:450007

关于《郑州市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实施意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2021129日至202128日,我就《郑州市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告期满,共收到5家单位意见建议10条,具体情况如下:

一、征求意见途径

(一)向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人民政府及市直相关委(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通过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128,共收到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意见建议10条,其中,市交通运输局3条,市城市管理局1条,市城乡建设局1条,市统计局1条,市工信局4条;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收到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我委召开专题研究会,对反馈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反馈意见集中在部分责任单位分工调整和个别词句微调上,经研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采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