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09-29 16:13 
为建立科学合理的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体制,充分调动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领域积极性,改善养老服务供求关系,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规范养老机构及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收费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关于规范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河南省定价目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市发改委联合市民政局起草了《郑州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公示期7个工作日原因:一是《办法》在原办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局部修改,二是市民政局已通过民政系统征求过意见,三是按照要求,配合其他养老服务政策一起出台)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wjjsgc@163.com(市发展改革委)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0号6号楼502室(市发展改革委)  邮编:450007
3.电话:0371-67189772(市发展改革委)
4.传真:0371-67971797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郑州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规范性文件管理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郑州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2021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征求了意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由于《郑州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原办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局部修改,且前期市民政局已通过民政系统征求过意见,截止10月12日,未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