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 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1-26 15:44 

为全面深化“信用郑州”建设,加快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了《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至2月11日(公示期10个工作日原因:市发展改革委已征求过各区县(市)及市直有关部门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sfgwcmc@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南路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院内317室 市发展改革委财贸金融和信用建设处(邮编:450000);

3.电话:0371-67181727,67180953;

4.传真:0371-67180953;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为全面深化“信用郑州”建设,加快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了《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1年11月22日,我委征求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大数据局、市卫健委等市直单位和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人民政府意见,共计63家单位,其中12家单位提出18条修改意见,其余51家无修改意见。

    (二)2022年1月26日至2月11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2月12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开发区、区县(市)18条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具体领域的措辞表述、行业标准提法等方面,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采纳13条,未采纳5条,未采纳原因为:其中3条建议所提内容为具体行业内容,不宜在全市规划中引用,其中两条建议所提内容超出本规划范畴,均不予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