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29 15:14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是党中央全面分析当今世界经济社会格局变革新趋势,着眼于我国经济社会迈入新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将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及中部地区崛起,更好支撑郑州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郑州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了《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至9月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szjjc@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0号6号楼302室 市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处(邮编:450007);

3.电话:0371-67189771;

4.传真:0371-67971797;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是党中央全面分析当今世界经济社会格局变革新趋势,着眼于我国经济社会迈入新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将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及中部地区崛起,更好支撑郑州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郑州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编制了《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2年6月10日,我委征求了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通管办、郑州电力公司等6家单位的意见,共收集到14条修改意见,其中1家无修改意见,5家单位提出13条修改意见。

(二)2022年8月29日至9月6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9月7日,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措辞的严谨性、具体量化任务和相关数据、产业重点建设项目等方面,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进行了充分吸纳。

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郑州电力公司等5家单位的13条反馈意见,其中12条全部采纳或部分采纳,1条结合现实实际,未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