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征求《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农经处  时间:2018-03-08 09:53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研究起草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按照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的要求,征集并形成了《郑州市2018年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表》。在先期征求和吸纳市直有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修改完善。为保证年度《实施方案》内容全、可操作、能落实,现再次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意见。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对《项目表》相关内容进一步核实、完善,重点核实和完善项目单位、项目名称、开工和完工时间、建设规模及内容、截至2017年累计完成投资、以及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和形象进度等。

二、鉴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接通知后,抓紧时间对《实施方案》、《项目表》提出修改意见。务必于3月16日前将修改意见(含无意见),经本单位负责人审定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67177796。电子文档或反馈意见扫描件发送至zzsxczx@163.com,同时报送修改意见时,要明确一名责任人负责相关沟通工作。

三、请各单位自行登录zzsxczx0308@163.com(密码:67180955)下载《实施方案》、《项目表》,以及征求意见表电子版。

附件:

1. 征求意见表

2. 关于郑州市2018年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收集

整理情况说明

3.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2018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 刘军辉   孟  轲 

电  话: 67180955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