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首页 发展改革 服务业发展
服务业发展
处室职能
    处室职能

    统筹推动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规划布局生产性服务业重大项目,拟订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和政策,统筹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计划的衔接平衡,协调流通体制改革有关重大问题。

    拟订生活性服务业的发展规划、年度发展目标和有关政策措施,协调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拟订新兴服务业的培育规划,引导新兴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安排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基金),组织开展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规划布局全市服务业园区,指导协调服务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及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协调流通体制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协调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承担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按规定权限,办理建设项目有关事宜。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185696(综合发展处)  67187602(生产发展处)  67176020(生活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