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度全委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来源: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0-06-18 17:31

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任务6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2020年度全委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机关纪检工作,委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总结部署了全委机关党的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9年以来,全委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净化、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但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自身建设不过硬、党务工作能力不足和活动形式不够创新等问题。

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主要把握5个方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心走深走实,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担当能力。

杨东方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党建工作在发展改革工作中的特殊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着眼互促共进,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他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以严实的作风、无愧的担当、扎实的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