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赴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1 11:01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持续走深走实6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带领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40余人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圆方党建文化长廊、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并重点观摩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通过看图片、观视频、亲身体验隔离病区等,深切感受圆方集团热血党员驰援武汉、十堰等一线主战场的生动情景,零距离感悟“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新时代圆方精神。

杨东方同志说:在这次抗“疫”战争中,以薛荣书记为代表的党员突击队分赴各地,在斗争前线做出了巨大牺牲与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本色。我们要学习这种敢为人先、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把“圆方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扛起一名新时代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实质,切实感受到“党建就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坚守初心使命,铆足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