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农经处党支部会同生活处党支部 围绕神仙洞村创建AAAA级景区 开展“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经处  时间:2021-02-26 1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两带一心”文化旅游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批精品村、示范村精神,结合我委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联乡包村工作任务.2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会同生活处党支部共赴神仙洞村围绕神仙洞村创建AAAA级景区开展“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在委美丽乡村建设联乡包村工作队负责人平年佑主任带领下,大家首先对神仙洞村进行了现场踏勘,对神仙洞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摸底。随后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新密市发改委、新密市旅游局、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与神仙洞村党支部就神仙洞村创建AAAA级景区进行了研讨。会议上,各个单位分别结合各自的职能提出了神仙洞村创建AAAA级景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将继续会同委内相关支部为神仙洞村提供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