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中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11-01 17:11

10月28日下午15时,中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发表讲话,全委112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组莅临大会指导。


杨东方同志代表中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统领 建设模范机关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的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在第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