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11-02 10:59

11月1日下午,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主持。


会议首先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而后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组中心组要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要分层次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抓好各种形式的宣传和宣讲活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部署上来。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城市晋位升级,坚决抓好重大战略谋划实施与灾后重建工作,凝心聚力、加压奋进,着力打造“四个高地”,肩负新使命,迈上新征程,承载新厚望,全力推动省市部署全面落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