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11-16 09:07

为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11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机关中层正职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重大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的扎实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各级党组织要严密组织好、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学习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心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新思路、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深度融入到重点工作的提质增效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