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1-26 15:30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以党组扩大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东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属单位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首先,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委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点评;而后,参会人员根据全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最后,杨东方作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委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直面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并从“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始终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始终坚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四个方面对新年度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过硬,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