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4-18 14:38

筚路蓝缕奋斗史,砥砺同心起高峰。4月15日,按照郑州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初赛。


前期,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参赛选手认真撰写讲稿,精心制作视频、PPT等材料,此次活动共征集宣讲稿件40余篇。经筛选把关,有10位选手进入初赛展示。参赛选手们分别围绕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等主题,结合自己身边的工作实例和感人事迹进行了精彩展示。选手们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充分表达了对我党百年奋斗史的致敬,学习先进,昂扬斗志,砥砺再出发。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初赛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党组成员杨欣,部分副县级干部,机关各支部,委属单位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