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运行办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7-20 10:26

为抓好支部党建、助推企业发展,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办党支部赴登封市徐庄镇,与登封仙人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签署协议、实地考察等形式,搭建双方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市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办党支部书记杜如丁表示,当前全市上下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登封仙人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被列为市级文旅行业“四保”白名单企业,如果公司在发展经营中出现了什么困难,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及时反映,我们将认真协调解决。登封仙人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红军介绍说,公司是由煤炭企业转型而来的一家4A级文旅企业,带动了周边村庄的就业创业和脱贫致富,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相关部门和政策措施的大力扶持,未来将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努力保持稳定经营和健康发展。

杜如丁和高红军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明确了共建双方责任、共建意义,建立并落实长效机制。

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时胜军表示,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的规定动作,也是加强支部党建的创新尝试和有益探索,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同时借助“四保”白名单企业工作平台,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难题破解,力求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