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公用处党支部与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交流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7 16:03

为学习先进经验,加强党支部建设,争创五星级党支部,8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公用事业价格管理处党支部赴十八里河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交流会。

刘湾水厂党支部2015年-2018年连续四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7-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7年10月和2020年11月,刘湾水厂党支部被市国资委确定为“党建基地示范点”。2020年6月,荣获郑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中,公用处党支部主要学习刘湾水厂党支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党建品牌树立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建设党支部有了新的认识,对怎么建设好党支部有了新的思路,对建设好党支部、争创五星级支部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下一步,公用处党支部持续与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紧紧围绕党建和中心工作,把基层党建的标准化、规范化与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守法自律、文明诚信等相融合,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