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学雷锋见行动 清洁家园不惧冷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05 10:40

2016年3月5日是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市发改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不畏凛冽的寒风,走上街头打扫卫生,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地点主要在机关门前棉纺东路合作路至鑫苑城市家园路段,道路两侧约800米路段。同志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簸箕,沿路排开认真的清扫每一片树叶、烟头、废纸、杂物等等。有的同志端着水盆、拿着抹布,擦洗着路边的隔离护栏,护栏焕然一新。有的同志和环卫工人结合起来把打扫的垃圾装进垃圾车。寒风阵阵挡不住同志们的热情,车来车往同志们倍加小心。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共清理垃圾月50斤,擦洗护栏300余米。来往市民纷纷驻足观望,竖起大拇指…

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展示了发改工作者的的良好形象,同时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