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参加全国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0 15:16

锦旗招展、彩旗飘飘,在新郑市梨河镇新蛮子营村文化大院里聚集了三乡五里的村民,今年的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来到了新蛮子营村,村民纷纷来到了文化大院参加这一活动。

做为今年“三下乡”活动的主要参与单位,委党组高度重视,安排机关党委负责、办公室配合积极参加今年的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保来一早就带领机关党委的同志来到了现场,摆放捐赠物资,完成相关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共向新蛮子营村捐赠米(10公斤装)44袋、面(10公斤装)44袋、食用油(5升装)44桶共计一万余元。

机关党委全员上阵向村民及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发改政策解答和宣读。

通过活动,使村民了解了全市发改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了解了郑州市未来发展的辉煌远景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的努力付出,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村民作为郑州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