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改委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郑州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18-03-29 14:37


        清明节前夕,市发改委7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展厅内,市发改委干部职工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肃立。在杨东方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图一: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干部职工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

图三:干部职工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

        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大家被烈士们忠贞的革命意志所感动,被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折服;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照片,记载着河南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的重大贡献。

图四:干部职工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把英烈的奉献牺牲精神化作强大动力,转化为创新意识、百姓情怀、担当责任,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