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4-04 11:49

4月3日,郑州市发改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严波主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委机关纪委委员、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等70余名负责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7名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内容逐一述职,既总结工作亮点,查摆问题,也提出了工作思路。会议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党组成员分别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同志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及点评后,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

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东方同志对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讲评,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勉励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明责担当,做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领头雁。

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意识,推动了郑州市发展改革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的跃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