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前筑起“防风”墙 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4-04 15:49

        郑州市发改委党组聚焦主责主业,以年节为重点,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4月4日,郑州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郑州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党纪远离违纪红线,带头崇廉拒腐,抵制不良风气,杜绝“节日腐败”。

        节日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行为易发多发,市发改委瞄准节日易腐节点,进行有力的“警示”, 杜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接受宴请等老问题,密切关注隐性变异“四风”新动向,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会上,市纪委、监察委驻委纪检组组长刘雅琳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清明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和《关于清明节期间3起公车私用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杨东方提出3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市纪委通知要求,加强教育防范,让遵纪守规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纵容。三要强化执纪问责,对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部门,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