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赴郑州市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29 09:56

6月28日上午,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体人员到郑州市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发改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阿富汗国家宝藏展、长渠缀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干部职工检查了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进一步强化发党性观念;通过反思文物的不同命运,大家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理解了“四个伟大”重大现实意义,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