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组织党组织书记参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0 10:29
市发改委组织党组织书记参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党组织书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8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严波同志带领委属单位47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赴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党建示范点开展观摩活动。

    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先后参观了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支部活动橱窗、十九大和党章主题文化长廊,仔细观看了党支部活动记录和党支部活动资料。近几年来,管理中心党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中心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基层党建政治领导力、组织力、带动力和落实力,以“四力”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功能,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深受启发,为日后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好做法、打开新思路。 

    

    最后,严波副书记要求:一要突出机关党建的政治功能和政治标准。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引领,带动机关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二要学以致用。在借鉴对比中学习,不要照抄照搬,要把观摩成果与自己担负的任务结合起来,注重融合,打造特色和亮点。三要要创新思维,不断探索和更新党建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