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党员干部中秋国庆怎么过? 市发展改革委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郑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9-20 09:52

    9月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 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对过好“双节”敲“警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警示和告诫全委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委机关7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雅琳宣读省纪委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作了重要讲话。杨东方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常思贪欲之害,保持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省纪委提出的“五个严禁”,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既狠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行为,又盯死“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对不收手、不知止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杨东方同志强调:大家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从中秋、国庆这一关键节点抓起,带头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巩固好、发展好发改委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