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缅怀历史追忆先烈望峥嵘 重温誓词砥砺初心助前行
来源:郑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11-26 15:39

战地黄花分外香。11月22日、23日郑州市发改委90余名党员群众分两批前往新密市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瞻仰抗日将领皮定均将军故居旧址, 学习豫西抗日战争战斗历史。在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熏陶下,全体党员度过了庄严神圣的红色党日。

在庄严肃穆的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雄致意,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进馆参观,深入了解皮定均将军的生平事迹,重点学习革命先辈心系人民,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在皮定均将军简介画像前,全体党员深深驻足、细细体会,感动于皮定均将军为民族之独立舍生忘死,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下午,全体党员陆续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居等遗址,生动的抗争故事、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

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