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改委加强“五一”节前监督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4-30 17:18
郑州市发改委加强“五一”节前监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上午,发改委机关纪委对部分机关处室以及二级机构进行了节前纪律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教育提醒等方式,重点对委调控处、收费处以及监测中心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并重申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好各项规定,加强本处室、单位内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所属人员的管理教育,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处室、单位总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迟到、不在岗等现象。

      机关纪委将紧盯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督促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时刻绷紧“廉政弦”,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确保廉洁干净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