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惠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0 15:30

为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党员教育时代感,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5月16日上午,惠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开展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古荥大运河文化项目观摩活动”。

此次项目观摩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大运河----通济渠郑州段、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项目、郑州运河遗产博物馆(纪公庙)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大运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最古老的运河之一,是世界级遗产保护单位。通济渠是大运河重要的一部分。在中国大运河----通济渠郑州段,惠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副局长臧天培同志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从宏观规划到项目历史渊源,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大运河。

活动驱车行程中惠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员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分享了区情简介及2019年惠济区委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时确立的“一核三带六园”新格局及“四城联建”目标相关内容知识。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区委组织部王晓宇副部长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王晓宇副部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

通过观摩学习,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对我们的惠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后要进一步巩固观摩学习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看到了惠济的发展变化,激励了党员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惠济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