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新任职干部参观廉洁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8 11:21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新任职干部参观廉洁教育示范基地

加强任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新任职干部参观廉洁教育示范基地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继6月14日集中对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后,6月17日下午,又组织40名新任职干部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廉洁教育示范基地接受教育,提醒和督促新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自律、履职尽责,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在廉政教育基地的入党誓词墙面前,40名新任职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进行了现场宣誓。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廉政教育短视频、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并通过智能语音互动系统与虚拟的落马贪腐人员进行了“交流”。廉政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的立体现代廉政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生动翔实,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