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倾听委员心声 服务“三农”发展
来源: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8-19 16:21

8月16日,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经济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农经处支部)邀请郑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经济工委副主任王世洪与支部党员同志就服务“三农”发展进行座谈。

首先,王世洪委员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求是》2019年第11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21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而后,王世洪委员介绍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在助力“三农”发展方面的意见和举措,并结合郑州市实际提出了构建独立自主产业体系、科技引领农业产业发展、增强抗稳粮食安全重任能力等有针对性的建议,对农经处支部党员,建议进一步激发敢于作为、敢于创新工作活力,树立发展改革人管规划、管思路、管战略的工作理念。

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介绍了农经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服务“三农”发展做的工作及下步打算。

支部同志认真听取了王世洪委员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工作在服务“三农”发展、做好项目服务和工作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意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基础,继续做好专家讲座、理论研究和政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切实做好服务“三农”发展、推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