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六调研督查组到我委检查调研党建工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六调研督查组到我委检查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2 09:09

8月21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六调研督查组一行3人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的带领下到我委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我委调研员、党组成员杨欣和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班子成员学习笔记、支部活动记录等资料,分别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4个层次人员进行了谈话,同时还通过党建应知应会常识考试等方式,对我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对我委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委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检查结束交换意见时,乔成田副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用力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大局,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