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14:5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60多人,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成就展由省发展改革委、郑州市政府联合承办,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南省、郑州市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在5个篇章的展览中,郑州市独占一个篇章,分为古都新生、阔步前行、更加出彩三个单元。按照1949—1978年、1978—2012年、2012年至今三个阶段,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省会郑州70年来天翻地覆的巨变。

通过组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和决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工作,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砥砺奋进、拼搏赶超,努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