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举办“微党课”宣讲比赛
党课讲的怎么样 走上讲台比比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2 10:43
市发改委举办“微党课”宣讲比赛

    8月30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8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微党课”宣讲比赛在这里展开。经过精心准备的参赛选手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或台上台下互动,给全委70多名党务工作者送上了丰盛的“饕餮盛宴”。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过程中,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有效提高了党支部党课质量。本次活动,共收到参选讲稿40篇,经过初选初评,选出9篇参加现场宣讲比赛。这9名选手有机关担任行政职务的党支部书记,也有普通党员。他们的讲稿既有党的知识,又有专业特色,更有实践体会。委机关工业处党支部书记刘绪宝说:“他们的宣讲既讲大道理,又讲具体落实方法,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让人信服。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学习交流,对于提高基层党支部党课质量很有益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