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过节不忘廉洁 勤政更要廉政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11 10:48

       为确保全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双节”,9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部署安排“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委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从认清形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大监督,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实在的要求。驻委纪检组组长刘雅琳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小节失守、大节不保——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成才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中秋、国庆这一关键节点抓起,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营造出风清气正、崇廉尚俭、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氛围,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