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农经处支部上党课
劳动模范分享工作心得 脱贫攻坚支部奋力前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5 10:55
市发改委农经处支部上党课

9月3日委农经处党支部邀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巧丽同志和大家分享工作心得,进行支部党课教育。

首先,于巧丽同志带领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求是》2019年第16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16日《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郑州日报》2019年8月30日报道的市委徐立毅书记在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的讲话《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学习结束后,于巧丽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多年来立足本职、服务企业、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的先进事迹,结合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滩区迁建等支部重点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支部三项重点工作》为题,小处见情、大处见义,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支部党员大会总结了前8个月支部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滩区迁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徐立毅书记《在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的讲话》,鼓足干劲,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滩区迁建三项目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