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9 08:52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严波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委机关纪委委员、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等70余名负责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民经济综合处支部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办公室支部等5个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大会述职,大家纷纷亮家底、晒成绩、查问题、明方向,交流经验,总结既往,展望今年。委党组副书记严波,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雅琳和党组成员、调研员杨欣分别对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及点评后,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

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对支部书主记去年的工作和今天的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着眼互促共进,以党的建设实际成效引领业务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压实机关党建责任。

杨东方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专项述职会为新起点,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创新创造、带头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