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风雨相伴 同心抗疫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向我委赠送锦旗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20 18:09

2020年3月20日下午,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节、绿东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艺一行3人把写着“抗疫先锋 彰显初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自从2月5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干部下沉到绿东村街道桐柏社区以来,委机关130余名干部职工和桐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在社区“战疫”一线奋战了44个日日夜夜。

一个多月来,委机关执勤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牺牲大量休息时间,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也不分白天和黑夜,一直坚守在社区抗疫第一线,严格履行市防控办赋予的防控职责,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进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消杀病毒,清理环境卫生和代领代送快递等物资,有效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圆满完成了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同时也在执勤中与社区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他们的交口赞誉。这就是出现开头一幕的原因。

绿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节说,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市直机关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机关干部执勤期间也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素质,很值得我们学习,我代表绿东村街道群众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委党组副书记严波说,疫情面前,我们义不容辞,作为市直机关,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下步街道和社区在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方面如果需要我们帮忙,我们仍然会责无旁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