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坚守卡点尽职责、自愿捐助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3 10:34

如今,随着经济复工启动“快捷键”,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吃劲阶段。郑州市发改委冲锋一线再出发,400多名干部职工权利奋战在复工复产、站点社区防疫工作一线。

为了全面助力疫情,发改委还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职工捐款,400余名党员纷纷慷慨解囊,有的一次性捐款金额达10万元,哪怕是退休后的老党员还特意委托子女捐款逾千元……一点一滴汇聚疫情防控的汩汩暖流,共计190900元善款用于“疫”线。

3月15日,郑州市发改委各基层党组织也向全体执勤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看望慰问。同时,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作战疫情一线”志愿服务活动。期间,不仅开展了巡查劝阻、排查人员等联防联控等工作,志愿者还主动当起防疫劝阻员,对小区扎堆聚集聊天、个别未佩戴口罩人员等行为进行劝导,广泛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倡导大家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