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铿锵玫瑰“疫”线绽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8 15:09

3月8日天刚亮,郑州市发改委女党员志愿者们紧随着那些义无反顾走上战“疫”一线女英雄的脚步,毅然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上,她们将用坚守、奉献和温度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从春节到妇女节,从白天到黑夜,在历史的记忆中和时间的滚轴上已经记录下全委“巾帼红”奋战的身影。她们在分包社区防控的第一线,在站岗执勤、防疫监测的最前沿,用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柔情和温度,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她们以柔肩扛起责任,以坚韧诠释担当,以勇敢体现价值,让一朵朵“铿锵玫瑰”在“疫”线绽放。

全委女同志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倡议和郑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巾帼不让须眉,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比奉献,积极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与男同志一起上一线、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携手并肩、共同作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