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2 10:23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8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属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处室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刘雅琳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省纪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周富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周富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思路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强调:发改委机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新部署、新要求、新标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委各级党组织要把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郑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整改措施站位要高、落点要实、针对性要强;整改问题要认真思考、认真对照,认真查摆,到底到边,逐一销号清零。三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分析研判,既掌握共性规律,又突出部门特点,按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在保持惩治高压态势的同时,探索完善发改系统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为建设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