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健步跑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1 09:5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文明向上的机关氛围,5月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郑州市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活动之“2021阔步奋进 文明前行”健步跑比赛。


9点整,随着发令枪响,开始了长达7.5公里的长跑比赛。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时而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时而快速奔跑、疾步前行,充分展现了我委干部职工的飒爽英姿。


比赛结束,大家积极参加了优化营商环境倡议签名文明常识、党史知识和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健步跑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氛围,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倡导了绿色健康的健身方式,有助于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形成当先行、作表率的自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绿色低碳生活,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去,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