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共建美丽郑州”植树主题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3-11 1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3月11日上午,在委党组成员杨欣同志的带领下,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赴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开展“共建美丽郑州”植树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增添一抹绿色。


在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工具,二三人结对、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运送树苗,扶苗浇水、踩土夯实……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紧张有序的劳动,数百棵松柏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美丽郑州生态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立足发改职能,助力郑州开局破题、高台起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