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学习强国”郑州市发改系统在行动
来源:郑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02-26 17:36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你下载了没?”“今天学了吗?积了多少分?”……近期,在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类似的话语成了同事见面时的问候语。

为全面落实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迅速、全面、高效的原则,郑州市发改委采取专题培训、跟踪辅导、全程督导的方式,展开了“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培训工作。发改委党组书记杨东方同志特别提出,要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单位个人绩效考核、纳入党组会议议程定期讲评督导。2月21日下午,专题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对照参与度、活跃度、人均积分评价指标,对平台注册使用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为迅速扩大学习平台覆盖面,采取专门培训、上门培训、微信解答、电话指导等方式,对各机关支部、委属机构在操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对咨询问题较多、涉及人员较广的单位,派出工作人员现场“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以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推进。目前,全委多级强势宣传态势已经形成,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很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强国”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逐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