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参加2019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03 09:26
市发改委参加2019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郑州绿城广场上彩旗飘扬,歌舞欢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9年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郑州市第34届“体彩杯”元旦长跑活动将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的万余名群众齐聚绿城广场,整装待发。

      冬日的清晨,寒风簌簌,寒气袭人,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市发改委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健身长跑活动的高涨热情。在党组副书记严波、党组成员李伟涛、党组成员张幼明的带领下,委机关9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带着对2019年的美好梦想和希冀早早相聚至此,用健身长跑的形式拥抱崭新的2019!

      寒风中,长跑队伍中无论是委领导,还是工龄多年的老同志,还是刚刚参加工作不久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市发展改革委鲜艳彩旗引领下,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激情奔跑着,完全不顾冬日刺骨的寒风,在挑战各自体力和毅力的同时,享受着体育健身运动带来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