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展“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 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郑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9-20 09:42

9月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了“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正在捐款


委党组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也纷纷在捐款箱前投下了一份爱心。短短几分钟,委机关就募捐善款1.4万余元,充分展示了我委全体职工扶贫济困、乐于助人、乐善好施的无私情怀。

委党组成员正在捐款


机关干部职工正在捐款


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存入我市慈善总会账户,统一管理,用于2018年各项慈善活动中。参加捐款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爱心募捐,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