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系统赴卢氏县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19 1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7月17日,郑州市发展改革系统第一批124名干部职工赴卢氏县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敏,卢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会方出席开班仪式。

孙会方同志在致辞中欢迎表示对我委干部职工到卢氏进行党性教育培训,并介绍了卢氏的红色教育资源,同时他希望此次党性教育培训能够加深我委干部职工对卢氏的了解,进一步增进郑卢两地的感情,对推动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发挥巨大作用。

王敏同志就开展好党性教育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清楚认识到加强党性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工作的需要;三是要通过培训,不断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见成效,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同时要做到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学用相长,切实通过培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把长征精神和卢氏人民的奋斗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发展改革系统赴卢氏的党性教育培训将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训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卢氏县史县情,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将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助于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度体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的伟大实践;有助于深度体验卢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信心;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自觉投身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伟大进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