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
来源: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16 11:06

5月14日,郑州市发改委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研究推进2018年全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事宜。委党组书记、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任杨东方同志主持会议,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我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的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讨论审议了全委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工方案。

杨东方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加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把发改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