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轨道办党支部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8 16:0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推进廉政教育活动扎实开展,4月27日上午,市轨道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到荥阳市廉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支部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观摩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重点学习了决策篇、历程篇、警示篇、预防篇、成效篇等廉政教育板块。图文并茂的讲述、现代化的技术体验以及正反面的案例展示,是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导、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提醒,一个个风范典型、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都触动着每个党员干部的心灵,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廉洁从政的警示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认识到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宗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境界,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为我市轨道交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