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改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4 09:38
郑州市发改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郑州市发改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6月14日,郑州市发改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党组副书记严波,党组成员朱巨亚,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雅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雅琳同志作了任前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40名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过好“四关”:一是坚定信心,过好政治关;二是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三是常思贪欲之害,过好金钱关;四是坚持原则,过好交友观。

杨东方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40名新任职干部表示了祝贺,明确指出这次干部调整的目的在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生机和活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勉励新任职干部要珍惜岗位,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常怀感恩之心,始终对党忠诚,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有为,不断提升专业素能,练就过硬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