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6 09:40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参加了2019年省会“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中原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市发改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展台,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关切的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应急常识进行了大力宣传讲解,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悬挂了宣传横幅,陈列了宣传展板,派发了宣传资料,有力地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虽然是星期天,天气炎热,但是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做好宣传咨询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幼明同志莅临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互动的方式宣传国家生产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和应急防范常识,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